在日本工作的那段時間

我到長崎旁邊的百貨公司(AMU PLAZA)三樓做指甲

店名叫做 nail garden  (指甲花園)

做指甲需要預約 

但是當天非常幸運剛好有一個空檔可以做

美甲師會詢問需要做什麼服務

然後跟他說你的需求

就會拿指甲顏色跟造型給你參考

 

造型價格都不太一樣

會先詢問要不要去上廁所

因為會有一段時間  

選好自己喜歡的造型美甲師就會帶你到座位囉

我選擇做3500的方案  璀璨光療

手腳一起做會比較便宜

手腳一起6500日圓

手跟腳塗的地方不同

手在裡面的座位

在塗的過程可以跟美甲師聊天

也可以選擇休息

要用腳之前會泡腳

之後會用毛巾幫你擦乾  

然後前往另一個高腳椅的座位彩繪腳

高腳椅下面有放包包的地方  

我選擇的方案還有光療

會用光療機熱你的手跟腳

這個部份就沒有拍照

光療的時候  美甲師很好

一直說可能會有一點點燙  不舒服可以跟他說

整個美甲的過程大約1個多小時 

完成後我請美甲師幫我拍照

還幫我用道具拍呢

我的腳不漂亮~

不過他幫我修的很美

 

 

另外  亮片的部分是另外加錢的

好像是100日幣而已

4個400日幣

總共花費6900日幣

因為是2016年做的美甲  可能會跟現在的價格有點差異

拖了一年多才寫分享文  真的很抱歉

 

指甲我撐了兩個月 因為換單位的關係就沒有辦法擦指甲油

整個過程都很愉快

之後原本還想要在做美甲

不過預約很滿~

如果有想要體驗日本美甲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看看唷

 

美甲店的網址(日文)http://www.nailgarden.co.jp/

如果要點網址 請點文字

 

arrow
arrow

    跟著1隻環遊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