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房源已經不再提供!!

 

每次在日本訂房 我會用不同的訂房軟體(agoda . Airbnb 等等)
我這次跟朋友選擇用Airbnb
要訂房前 真的要慎選房東 
之前我在大阪就遇到很爛的房東
所以今年五月 我就 很小心謹慎的選擇

這次會選擇這間民宿
不只是適合5~6位朋友一起住宿以外
重點是他會說英文跟日文
還是超讚房東!!!


這次選擇住在江東区
離市區近  交通也方便
環境也很安靜 對於淺眠的我非常適合
就算去民宿不想要搭公車
用走的也只要12分鐘
民宿外面就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 吉野家


我選擇的房型是六人房型

附上網址: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8277162

他的房型有
一張床 跟打地鋪*4
一間廁所 還有浴室
重點是 有廚房跟曬衣服的地方
因為是朋友們一起住
所以不太介意打地鋪這件事情


一進房就看到wifi機器!!!!
不過我們自己都有租機子
所以就沒有用了

有電視 但是我們沒有看 
電視旁邊有房東準備好的毛巾跟浴巾
一次就幫我們準備好2天份
而且 還有多準備 
非常貼心

床墊底下還有木頭可以鋪著
不會床墊直接跟地板接觸

往更裡面走就能看到公主風的床

廚房在右手邊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房東有說 抽屜的 餐具都可以使用
還有提供茶包可以泡茶
有烤箱.冰箱.微波爐

還有煮熱水的熱水壺!!
我們早上都會煮熱水來喝

看完整個環境發現桌上有張紙條
還有滿滿的零食
房東準備的免費零食!!
對於第一次來日本的朋友們
他們覺得超貼心
馬上就打開來吃!!!

廁所跟浴室忘記拍了
因為我有潔癖
我覺得我非常喜歡日本的一點是  廁所都很乾淨
浴室部分 日本人非常喜歡泡澡
所以 有一個浴缸可以泡澡
不過 浴室在 比較裡面
跟房東放毛巾的地方在一起
但是環境非常乾淨
所以不用擔心

在這次的住宿裡面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人很多
使用的電器也比較多
在十點多不小心跳電
馬上撥電話給房東
他也是細心指導我怎麼處理

從訂房前的詢問
到後面的談話
他都非常快速 而且非常有耐心的回覆我
而且他的英文非常好
因為他老公是外國人
(話中有詢問他 第一次遇到日本人口音那麼標準)
所以就算不會說日文 
英文也能通喔!!

如果擔心 不知道怎麼到民宿
也不用擔心

因為用網站訂好房間後
房東就會詢問你要哪個語言的簡介
然後寄信給你


不單單只有如何搭車到民宿
還有地鐵的路線圖
提供 英文版 跟 繁體版

有任何問題詢問
也馬上回答
下次如果再帶朋友去東京
我還是會選擇那!!

arrow
arrow

    跟著1隻環遊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