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兩間台灣人最喜愛的燒肉店就是  金城燒肉 跟 石垣屋
他們各有特色  各有自己的喜愛的族群
我真的超愛石垣島的牛肉  
其實很多在日本本島吃的牛肉來自石垣島

第一間要推薦的是  石垣屋   臉書官網  日文版網址

首先 我要介紹石垣屋燒肉
石垣屋官網附贈在連結

圖片取自於: 石垣屋臉書粉絲團

因為我吃了幾次都在晚上吃
所以拍照拍不起來
這裡的氣氛很棒 
而且廁所很乾淨
重點是 非常好停車

石垣屋 是  日本職棒  千葉羅德海洋  ロッテマリーンズ 隊每年都要去的燒肉店
因為每年都會在石垣島

為了要證明我沒有說謊
馬上上圖
 
圖片來源  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石垣島協會

圖片來源  朋友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jmsdl/photos_all

千葉羅德 跟  台灣桃猿  也有在石垣島比賽唷
只要  千葉羅德  有來石垣島  就會到石垣屋吃飯

圖片來源:Lamigo Monkeys 臉疏粉絲團

到底是什麼魅力 
讓 石垣屋 那麼有名氣呢?

還記得第一次到店裡的時候
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當時
已經8點半 很擔心不接受我的用餐
結果  店員態度很好

當我不知道應該點什麼的時候
用著破破的日文 比著圖片
店員也非常有耐心的替我點餐

石垣屋他有分   包廂式 跟 一般座位
少人會安排坐窗邊  
多人會坐在中間
我在石垣島餐餐吃牛肉 
唯一有庭園景觀的  燒烤店

因為  當初 有其他人在用餐 所以不方便拍照
日本人非常重視隱私
所以 請大家如果到日本  要拍照
要先詢問他人意見

所以我PO在石垣島粉絲頁的照片給大家
是不是很有特色的燒烤店!!
金城燒肉的烤肉區比較一般一點



靠窗去跟包廂我都有用餐過
我比較喜歡靠窗區
雖然包廂比較隱密

這裡的肉品質不錯
很推薦大家單點一盤7600日元的肉
跟牛肉壽司  超好吃
這個用火烤過的壽司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那個味道
而且可以選要不要加哇沙米
圖片上左邊兩個就是有加  右邊就是沒有加的
因為我不吃哇沙米

上面剩下一半的就是7600日圓的牛肉
這盤在嘴裡融化的感覺讓我立馬又想回去吃
回到台灣 都找不到那種感覺

單點的牛肉大盤又新鮮
牛舌  還有 牛肩肉
還有蔬菜 
韓式石鍋拌飯
我怕辣
但是他竟然讓我感吃辣


附上朋友的圖片
真的很新鮮

 


圖片來源: 朋友的臉書 經過朋友同意才上傳

在飯後還會問你還需不需要茶水

非常貼心~~

少人可以點單品
多人點套餐比較划算
但是可以點一份7600日圓的牛肉試試看
不輸  金城燒肉
我認為都已經到了石垣島
一起吃一盤貴一點的牛肉  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了網路上有正評 跟  負評
我真心建議  如果  你是想要吃氣氛  以及  不在意花多一點點錢享受  
那請單點 肉質方面 會比較好吃!

介紹到最後附上  千葉羅德隊 前往石垣屋的照片
 

朋友好幸運唷
朋友是粉絲! 但是不想要曝光身分


有機會到那邊吃飯  體驗看看吧!

 第二間我要介紹的是   きたうち牧場金城燒肉

這間燒肉  使用的牛肉  都是自己牧場養的牛肉
除此之外 他在石垣島 有開自己的漢堡店
介紹完這間  我會順便介紹那間漢堡店
 
金城燒肉  體驗一萬日元的牛肉
都來一趟石垣島  怎麼能不吃看看呢?
這是店外面的照片

看看牆上的簽名
還有得獎的獎牌就知道這間人氣有多旺
 


這裡有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
也有中文菜單唷!!!
都已經來到這裡了
當然要點最貴的
套餐吃看看
一萬日幣的套餐!!  太幸福啦!!
 
 
這塊牛肉 在嘴裡馬上就融化了
不會太油  吃多也不會油膩
搭配醬汁剛剛好


網路上的部落客們推薦的太棒了
太好吃了!!  

順帶介紹  他們的漢堡店
因為我堅持要每餐都吃到牛肉
所以  來到這裡吃漢堡當早餐

きたうち牧場Hamburg Burger Shop

煎漢堡的工作人員超認真 
而且顏質滿高的
賣力的煎肉排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因為真的很熱
煎台相當的乾淨
為了貫徹餐餐吃牛肉
我選擇了1200日圓的牛肉漢堡
肉有湯汁  要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滴到了身上
 
我覺得份量夠
而且肉汁很棒
吃一吃還會有湯汁留下來
煎的熟度也恰到好處
如果有來的話可以體驗看看

我還有寫石垣島其他文章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e1lovejap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1_ichih/
arrow
arrow

    跟著1隻環遊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