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 沖繩縣的西表島

這裡是不少日本人的渡假勝地

因為這個島上有三分之二都是森林

擁有豐富的大自然景色

這個島在哪呢?

 

在前往這個島嶼前  我有上網看了一下 Nirakanai飯店的活動

關於飯店其他介紹可參考  西表島 ホテルニラカナイ(Nirakanai hotel)  的文章

文章網址(請點此文字)

http://emily840310.pixnet.net/blog/post/129861948-%E8%A5%BF%E8%A1%A8%E5%B3%B6-%E3%83%9B%E3%83%86%E3%83%AB%E3%83%8B%E3%83%A9%E3%82%AB%E3%83%8A%E3%82%A4%28nirakanai-hotel%29

在網站上看到有划船活動 而且只要3300日幣

時間大約2小時而已  也不會太累

跟潛水比起來 真的很便宜

所以到達飯店馬上跟飯店預約

飯店櫃台有中文的服務人員

但是預約的櫃台只會說英文 跟 日文

不過也沒有關係 可以用比的

 

預約後會跟你說 隔天在哪邊集合

在集合時間前往~

當天約在小木屋  (面對飯店左手邊 走到最底  有一個小木屋)

到達後我才知道要穿 拖鞋  

不過也不用擔心 那邊可以免費借用

教練會用日文+英文  指導各位穿救生衣

還有拿裝備

之後就出發到划船的地方囉~

沿路不太好走  所以沒有拍照

大約走5分鐘就到了

這裡就是出發的地方

浦內川的出海口  不過跟搭觀光船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唷!!

並不會划到觀光船那邊

拖鞋有點台灣藍白拖的感覺  這是教練借我的  

每個人會發一條毛巾  還有救生衣

之後就分組準備出發

一個人自由行的好處就是  可以跟教練一組 哈哈哈

可以體驗 又不用很累

想拍照的時候  教練還說趕快拍沒關係  不用顧慮他

他來划船就好

所以一路我就拍沿途景色

教練也有下船幫我拍照  

我們首先要進入紅樹林區

這個洞讓我想到豆豆龍的姐姐要找妹妹的時候

進去一個樹洞的那個感覺

進入之後  覺得很震撼

有點像到了亞馬遜叢林的感覺

又或者是台江國家公園風景區

進去之後  教練會稍微介紹這裡的風景

然後就會迴轉出去

一出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汪洋大海

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快下雨了

沒有辦法拍得很漂亮

我拍了張全景圖  這裡真的很寬廣

我們要出發到左手邊的樹林囉

我覺得參加這個行程最棒的是有嚮導

可以帶我們認識各種生物

雖然全日文  但是也有其他外國旅客

還是很樂在奇中

沿途會介紹花草樹木  動物等

還有寄居蟹

嚮導也會幫忙拍照  分享一些生活趣事

結束了左半邊的介紹

我們要到對面的山壁囉

我們的獨木舟停靠在岸邊 超漂亮~

各種顏色排列的很療癒

這裡大喊會有回音

嚮導還會帶我們大喊

地上是真的砂  

還有珊瑚

很多貝殼  還有生物

在這又找到一個寄居蟹

這次的行程大約2小時

很美的景色

還有~  認識了一個日本人 互相加了臉書

這個行程就算不會日文  也沒有關係

我覺得划船體驗最重要的是享受大自然

這裡也有外國人來 他們也不會日文

全程只會英文

最後放上一張 我跟獨木舟的合照

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可以划到獨木舟

上次去蘭嶼 因為風太大所以沒有辦法划

 

整個划船的過程都很安全  教練也隨時在旁邊

也會穿著適合你身材的的救生衣

不會日文也沒關係

這個行程非常有趣~

如果還有機會 希望還能在到日本享受划船樂趣

 

 

 

行程資訊

總長 約2km

費用 大人¥3,300 小孩¥2,200 嬰兒¥1,100

包含用品  毛巾  手套  雨衣(下雨天時)

時間   9:40~11:40    (約2時間)

對象   3歲以上

每日    18:30前預約完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e1lovejap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1_ichih/

arrow
arrow

    跟著1隻環遊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