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分享幾個在日小三們的故事給各位
準備進入午夜場電影囉!
電影即將開播 請各位趕快入席
以下故事皆為真實案例
事件(一) 愛上經理之相差27歲的戀情
起初還以為他們在拍偶像劇
結果是血淋淋的真實故事
經理長期都不回自己的家鄉 也跟老婆分隔兩地
那個女生小經理27歲 但是還是決定跟經理在一起
我曾經問跟我年齡差不多的那個女生
你永遠不可能跟他修成正果
這樣也甘願嗎?
他說 他沒關係 現在很幸福
事件(二)小三萬萬歲,小三變正宮
主角:沙 小三:風
在沙出差的那段日子
他覺得老婆變得很奇怪
後來發現老婆帶男人回家
之後他們並沒有馬上離婚
他也出去外面找女人
回頭找了喜歡他好幾年的女人風小姐
於是離婚後 一年內馬上又與風再婚了
在即將結婚的時候
沙竟然跟職場上的同事搞曖昧
還接吻 差點上床!?或是上床了!?
不確定
現在風懷孕了 希望沙可以安分一點
事件(三)小三慘賠50萬日幣
老公、老婆與小三都在同一間公司
正確來說 應該說老婆曾經在那間公司上班
只是已經辭職在帶小孩
老公跟小三偶然在同一個區域上班
老公三不五時就會找小三出去喝一杯
當時他們並沒有在一起
小三也有自己的女友
不知道哪天讓他們天雷勾動地火
之後老公還去住小三家一個多月沒回家
而老婆一開口就是要錢
老公也是請小三付錢
據中間調解的友人說
這一場戀愛說不定原本就是一場騙局
因為這已經不是老公與老婆第一次運用這樣的招數騙錢
之前好像也發生幾起類似案件
說不定原本老婆就要老公出去騙錢
不然怎麼可能一個多月都沒什麼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沒回家一個多月也不太找?
一開口就是要小三賠錢?
不過介入人家的感情就是不對
小三也因為爽了那一個多月 賠償了50萬日幣
事件(四)愛到卡慘死
跟我很好的一個日本朋友
因緣際會下 他介紹了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前幾天偶然詢問那個朋友的近況
沒想到他們斷了聯繫
原來 他還是執迷不悟......
堅持跟有家室的男人在一起
而且長達了快五年
朋友說 儘管跟她再好
但是已經講不聽了
身旁的人一一離她而去
她依然執意與那個人在一起
世界各國都有小三
有的甚至有小三小四小五...
先來後到 不重要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小三犯賤 伴侶也賤!!
想學會愛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好
先檢討自己 再檢討別人
讓自己變得更好 掌握權就會變成你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e1lovejapan/
IG:
https://instagram.com/1_ichih
arrow
arrow

    跟著1隻環遊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