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 魏大夫的 "低敏亮毛配方"(羊肉加米)

 

魏大夫飼料非常慷慨大方

常常舉辦活動讓大家可以用行動支持魏大夫

使我們有這次的機會讓三寶一起享用 魏大夫飼料!!

而且一包就是給500g!!!! 超級阿莎力

對於養三隻狗狗的我給一包就能夠解決他們一餐

而且有效期限還很久

不只如此 還讓小四目看到包裝就猛搖尾巴

笑的合不攏嘴

到底是什麼飼料讓三隻狗狗為之瘋狂

開袋子就猛聞 猛舔袋子?!

答案就是!!!!  魏大夫的羊肉+米飼料!!!!!!

他的香味撲鼻 讓平常都跑輸哥哥們的小四目衝第一

就在這時候 我發現了 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 有些飼料不會用夾鍊袋式的

但是魏大夫選擇的是夾鏈袋式的包裝

在炎熱的夏天 不用擔心螞蟻大軍侵襲

魏大夫飼料是小顆粒的  而且全齡犬都適用

因為怕跟歐比爭食  只能餵他們吃

他們低頭猛吃

根本不理我

模樣實在太療癒了

選擇魏大夫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我購買物品除了看 價格 以及 飼料功效 以外

官網也是一大重點

因為如果對於很多資訊不了解的時候

對於官方給的資訊就會比較安心

我比較了品牌  皇x 希x思 的官網

我發現 魏大夫的官網內容比較詳細

而且官網內容豐富

讓我可以清楚迅速的找到資訊

最後!!!!

魏大夫的飼料真的很推薦!!!

為什麼呢?

除了價格親民以外

吃久了 毛色也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  大便味道!!!!!!!!!!!!!!!!!!!

因為三犬的便便味道比較不臭

對於鏟屎官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跟著1隻環遊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